F . ink

所有的灯都亮着,所有的八音盒都在奏乐,所有的钟表都停在一个永恒的时刻。

[周柔]论兔子的养成(1)


 【周柔】论兔子的养成(1)
#ooc预警#  #私设有# #小学生文笔慎入#
#冷cp#  #吃我一发周柔安利#
#主人周×垂耳兔柔 #
#周泽楷艺人设定,轮回艺人团体设定 #
#一个叛逆的柔#
#我脑洞大(不,另个妹子的)任性#
#我也不知道是什么paro#
#我胡汉三又回来了(再次回去补作业……)#
  
  
  
  
   周泽楷从昏昏沉沉的睡梦中醒过来,眯了眯眼,望了望外面已经大亮的天,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,决定好好享受这个难得的休息日。随后翻了个身,裹紧了被子,继续自己的睡觉大业。


  把手习惯性伸向枕边,想要把平常乖乖卧在那的灰白色物体给抱过来,却意外的落了个空。周.毛绒控.晚期.泽楷不知所措。他的兔子呢!掀开被子,一脸严肃的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把兔子摁进被窝里。嗯,没有,好吧。

  立刻翻身下床,磨磨蹭蹭的穿上拖鞋,挠了挠因为睡觉变得像鸡窝似的头发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推开了卧室门 。本着自家兔子一向嫌弃自己,不肯让抱的常态,猜测一定又睡在外面了。决定把她抱回来,作为暖手宝来使。

  他瞥了眼厨房,看见了里面有人影在晃悠。闻到了煎鸡蛋的香味儿。『等等,人影?!煎鸡蛋?!我家是进了田螺还是进小偷。小偷约摸不会煎鸡蛋吧…… 』

  那么,家里进了田螺? 还是队里的几个人跑过来了?昨天他们又没有商量,搞什么呢?


  他思来想去半天,毫无头绪。那么,就看看吧!

  周泽楷推开厨房门,里面赫然背站着一个女子。短发,高挑,从后面看貌似是个美女。灰白的衣服颜色与自家兔子毛色何其相似。

  周泽楷有点懵,自己一定没睡醒,嗯,一定没睡醒。挠挠头,转身准备来个回笼觉。


  谁知厨房那妹子一转身,看到了转身的周泽楷,粲然道:“醒了,那么就吃早饭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周泽楷一脸蒙圈的坐在饭桌前,好像他十分钟还在床上。如今刚刚被那个妹子轰进卫生间里洗漱 ,之后还换了衣服,最后到现在老老实实的坐在桌前,听了女子的自我介绍,望着面前的早饭,依然接受不了这神奇的设定。


  眼前的面包和鸡蛋都煎的恰到好处,然而周泽楷并没动筷,旁边的女子倒是很快搞定了她的早饭,小口小口的喝着牛奶。


  “不合胃口吗。”女子首先打破了沉静。“并不是…”周泽楷抬头,开始认真打量着眼前的女子,说起女子,不如说是女孩更合适,撑死不过二十。她生着一副好面孔,周大哥意思就是长得好看。短发俏丽,安稳沉静,一副大家闺秀典范的模样。

  “所以……你真的是只兔子吗?”周泽楷忍不住问道。

  “对啊!不然呢。要我证明给你看吗?”女子笑道,眉眼弯弯的倒是很好看。但周泽楷却感到了一丝不详的气味。

   “1,2,3。”女子轻声数着,“咻”的一下两只灰白色的兔子耳朵从脑后冒了出来。

  
  tdc.

嘘,别说我来过。考完试再见!
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比哈特,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!

评论(9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