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 . ink

所有的灯都亮着,所有的八音盒都在奏乐,所有的钟表都停在一个永恒的时刻。

【周柔】 同居十题

嗯,没错,后五题权当七夕文了
不管怎样,感谢点开这篇的你(鞠躬)
ooooooooc   私设有
冷cp     颜值组    南极真冷
自割腿肉自给自足
努力安利冷cp!
6.关于宠物的故事
         其实唐柔一直是想要一只猫的,尤其是黑猫,毛又长又软的,眼睛像水晶珠子似的,亮晶晶的,最好粘人,也会撒娇还会卖萌,也可以随意让她摸的那种。她把这个愿望讲给周泽楷,枪王大大用那双又黑又亮的眼睛看着她,顺势抱住了唐柔,蹭了蹭唐柔的肩窝。好吧,枪王大大又用联盟的脸秒杀了战法小姐。眨眨眼,“喵~”了一声。“我败又给你了呢,周泽楷”唐柔摸摸黑色的柔软短发,如此想到。
7.关于牙刷的故事
        当唐妹子迷迷糊糊的从床上起来,晃晃悠悠的走向卫生间,又熟练的取下漱口杯,拿起牙刷,挤上牙膏。一切貌似都那么正常,当她的刷牙工程进入结尾时,周泽楷晃进了卫生间,开始有点纠结的望着唐柔手里的牙刷,最后忍不住默默开口:“那个,柔,你拿的好像是我的牙刷。”“诶诶诶!抱,抱歉”霸气如唐柔也不禁一愣,脸颊升起淡淡的红晕“这是大概算是间接接吻吧”她想。 8.关于称呼的故事
       “柔!”笑  
        “楷……”
9.关于身高差的故事
       唐柔和周泽楷的身高相差12厘米,据说这是情侣间的最佳身高差,什么 拥抱、牵手和谐差度之类的云云。战法小姐表无所谓啊,身高差算什么,就算差在多,壁咚枪王大大什么的她又不是没有做过啊。枪王大大表示,不要问我,我真的,什么都,不,知,道!
10.关于同人文的故事(并没有想撕西皮的意思,剧情需要…萌下文中出现的西皮的亲们真心抱歉……)
          唐柔妹子发誓她真的是闲着,百度了一下周泽楷,然后很正常的往下翻,咦,还有贴吧,点进去看看。咦?周叶?!咦?江周江?!咦?黄周?!咦?还有喻周?!咦?all周是什么鬼?!周泽楷你究竟做了什么!周泽楷表示为什么他一回家,柔就怪怪的,发生了什么事?



是不是要打end……
嗯,完了
谢谢看到最后的你(鞠躬)
唔,人物一定会崩,请多多指教
爱你们哟!(比哈特)
以及,七夕快乐!
最后,吃下这对冷西皮了没!

大概会开新坑(望天,就不知道是啥时候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